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广东培正学院来我校交流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9 23:55:00      

9月21日,广东培正学院副校长王丽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金砚、对外交流科科长何楚红等一行来我校开展交流座谈。我校副校长黄南松、人事干部处处长李兴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仲铭锦、副处长柴进参加了此次座谈。

广东培正学院来我校交流工作合影

黄南松副校长首先代表我校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针对广东培正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调研议题,简要介绍了我校获教育部批准的与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合作举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以及《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的立项依据、申报过程和招生概况。黄南松副校长表示,期待以此类标杆项目形成示范引领效应,“集中力量办大事”,促进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成规模、上水平;我校坚持以院(系)为中心的管理体制,通过加强制度建设和引智培优等方式激发各学院的活力,将国际合作项目与搭建科研平台、建设核心课程等工作有机结合,稳扎稳打推进学生国际化、校园国际化、师资国际化、课程国际化进程发展。

广东培正学院王丽英副校长对黄南松副校长的详细介绍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广东培正学院的机构设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职能和重点发展项目。随后,与会双方就外籍教师的批量引进和分类管理、跨部门和跨院系分工协作、国际化发展战略的拟定等议题进行了细致交流,并就如何推动双方合作的落实开展讨论。双方对两校携手书写合作新篇章表示期待。最后,黄南松副校长与广东培正学院王丽英副校长互换纪念礼品,并互致谢意。

本次交流,我校与广东培正学院都对彼此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和了解,这为今后两校开展多维度、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推动和加强了两校的合作与资源共享。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思政引路,铸魂育人 ——书记、校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下一篇: 青春亮相,高燃全场!新生军训汇演告白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