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Moradi Hamzeh 教授再次在学科顶级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9 11:30:00      

近日,广州南方学院大学英语教学中心教授Moradi Hamzeh在国际核心期刊Interactive Learning Environments 发表高水平论文Emergent practices and material conditions in learning and teaching with technologies。该论文批判性地回顾和探索了技术是如何重塑和改变教学实践的。它阐明了利用数字技术(DTs)进行日常教学实践(TLP)的重要性,并对数字时代构建日常TLP的社会和物质条件进行了批判性描述和概念化处理。

Interactive Learning Environments是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SSCI)收录期刊,根据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分区为Q1,2020年影响因子为3.928。这是Moradi Hamzeh 教授近期被接受发表的第三篇JCR分区为Q1的高质量论文。该系列论文使我校大学英语教学中心在高水平论文发表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也为广州南方学院的学术发展贡献了力量。

来源大学英语教学中心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首次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 综合素养学部红色实训营团队在全省“多彩乡村 学史奋进”项目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