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热烈祝贺我院成为中国数字经济教育发展联盟副理事长会员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9 11:52:31      

2021年4月25日,由中央财经大学牵头我校作为发起单位之一,和国内多所知名高校、高教出版社共同发起并举行首届中国数字经济教育发展联盟会议。我委派商学院钟肖英副院长、张玉冰副院长、数字经济专业主任周瑛老师、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主任甘宏副教授参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数字经济教育发展联盟章程,确认中国数字经济教育发展联盟是一个平等、简约、开放、共享的一个公共平台。该平台致力推动数字经济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政策依据。

大会确定了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和理事单位。我院成为副理事长单位之一,钟肖英副院长当选副理事长、张玉冰副院长当选常务理事。大会上各单位就数字经济专业开设背景,数字经济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教材建设、科研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开展了深入而广泛的探讨与交流。

大会上,我院钟肖英副院长、副教授,应邀作主旨演讲,就全国数字经济专业布点现状,我院数字经济专业建设规划等方面作了简要分享

文章来源: 甘宏

上一篇: 明方向促发展,我校召开重点学科建设研讨会
下一篇: 热烈祝贺我院成为中国数字经济教育发展联盟副理事长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