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喜讯|我校舞蹈团在广东大学生舞蹈大赛中斩获两个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3 09:13:00      

12月12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承办的“党恩心难忘,起舞筑华章”第十六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季系列活动之第十六届广东大学生舞蹈大赛中,我校团委艺术中心舞蹈队的两个参赛作品《刀锋》、《醉春风》经过激烈角逐,在大赛中均获一等奖。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校团委充分激发各学生队伍活力,积极引导同学们在“学”上务求实效、在“干”上担当作为,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实践成果。此次舞蹈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精湛高超的专业技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探索再添硕果。


来源:校团委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广州南方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我校在2021年“多彩乡村 学史奋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获多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