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你好!警察节”——我校校长助理带队慰问属地公安民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2 15:12:00      

2021年1月10日我国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为感谢公安机关一直以来对我校平安校园工作的辛勤付出,1月8日上午,我校校长助理代燕飞保卫部一行来到学校属地公安机关温泉派出所,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亲切慰问全体民警辅警,并送慰问品,将我校师生的诚挚问候和温馨祝福送到公安警身边。

(我校校长助理代燕飞一行前往温泉派出所进行慰问)

代燕飞一行首先参观温泉派出所荣誉室、民警宿舍、文体场地,听取温泉派出所发展历程的介绍。随后“警校恳谈会”上代燕飞代表我校感谢温泉派出所多年以来在维护辖区社会稳定、确保校园安全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双方就校园安全工作事宜交换了意见,明确将进一步加强校警联动,完善学校警务室建设我校还将协调校内各相关二级单位与温泉派出所进一步沟通、协作,为共平安校园继续努力。

温泉派出所所长邝东武代表该所全体民警辅警,对我校领导来所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积极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环境,全力打造“平安校园”。

近日,我校也分别对温泉交警中队温泉消防中队进行了慰问。

来稿单位:保卫部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坚持立德树人,夯实三全育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20年党建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