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广东省教育厅郑庆顺副厅长一行亲临我院视察并指导应急处突工作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5-24 16:56:24      

2014524日下午4时许,广东省教育厅郑庆顺副厅长率法规处、高教处、安保处、后勤办等领导一行亲临我院视察应急处突工作并作了重要指示。

喻世友院长兼党委书记向郑庆顺副厅长一行汇报了我院因暴雨受灾的现况,以及目前所采取的应对机制和措施。郑庆顺副厅长详细地了解了我院目前存在的困难,表示省教育厅高度重视此次事件,并将支持学院做好应急处突相关工作。

郑庆顺副厅长对我院接下来的应急处突工作作了重要指示:一是必须保证师生安全;二是保障学院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三是要与相关单位主动沟通,确保及时有效解决问题;四是平复师生情绪,做好相应疏导工作。

在学院龚鸣副院长的陪同下,郑庆顺副厅长一行还全面视察了校园。

上一篇: 李正天:哲学与艺术的碰撞
下一篇: 广东省教育厅郑庆顺副厅长一行亲临我院视察并指导应急处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