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市委统战部、市知联会领导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3 08:30:00      

5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张雅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马卫平率领市知联会领导班子、骨干成员等莅临我校就统战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学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李建超,从化区知联会会长、副校长黄南松,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学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宋得福,党委组织统战部副部长曹艳肖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李建超书记对市领导一行到校调研表示欢迎,向市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期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

黄南松副校长表示,今年以来,受国际国内相关因素影响,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学校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做出了大量努力,目前整体就业情况较为稳定。希望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下,双方共建就业平台、拓展就业渠道,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同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为社会发展建设汇集力量。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马卫平对我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广州南方学院发展,在学校统战工作方面,发挥联动机制,全力支持我校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张雅洁表示,希望我校利用好民办高校的优势,为全市统战工作和人才培育提供有力支持。

与会人员实地调研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广州南方学院宣传片。会后,市委统战部、市知联会领导一行到我校达人书院、创新谷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与会人员合影

来源:党委组织统战部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召开行政人员专题培训暨2022年春季学期第三期办公室工作会议
下一篇: 我校参加2022年广东省高校国际交流暨粤港澳事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