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赏“流溪香雪”之洁,品低碳旅行之乐--我院2014年首次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1-21 10:03:39      

为了给广大党员搭一座沟通的桥梁,寻一个互动的机会, 2014年1月17日上午,我院行政党支部举行2014年首次党日活动,党委陈腾华书记一行13人前往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赏“流溪香雪”之洁,品低碳旅行之乐。

流溪梅园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梅林,每逢冬季千亩梅花盛放,漫山如雪,仿佛置身人间仙境,故得“流溪香雪”美名。同时,它也是全国最早开花的梅林,被誉为“中华梅花第一弄,南国报春第一枝”。

drhd3

上午9点半,在和煦的阳光里,流溪梅园迎来了一群“老老少少”,他们或是三五成群,或是俩俩结伴,悠然自得,谈笑风生。这就是中大南方踏“梅”的队伍,一来赏白梅之洁白、观青山之苍劲、看流溪水之利万物而不争,二来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期末刚完成紧张的工作,来到周边走走看看、说说聊聊,结果是进一步认识了新同事,重新了解了老同事,友谊更深了,凝聚力更强了!

drhd1

 

drhd28

此次活动为行政党支部党员干部创造了交流、互动的机会,陶冶了情操,增进了了解,促进了党支部的团结!

上一篇: 我院召开2013年年终总结大会
下一篇: 赏“流溪香雪”之洁,品低碳旅行之乐--我院2014年首次党日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