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喜报:我院获“中国移动杯”第二届从化高校学工系统篮球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0     发布时间:2013-12-23 09:36:56      

QQ截图20131223110502

12月19日下午,“中国移动杯”第二届从化高校学工系统篮球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中国移动从化分公司篮球场举行。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获得冠军,我院等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院在工会的支持下,由学生工作部牵头,组成以朱文山部长为领队、各系辅导员为队员的篮球队参加本届篮球赛。赛前,队员们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开展训练,互相切磋技术,不但提升了球技,更重要的是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赛中,我院先后与从化移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篮球队交锋,战况异常激烈。比赛之余,队员们还就双方高校学生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友谊。

据悉,“中国移动杯”从化高校学工系统篮球赛由中国移动从化分公司赞助,从化地区各高校轮流承办,下一届将由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承办。篮球赛的举行,弘扬了竞技精神,也为增进从化各高校之间友谊、搭建各高校学工系统沟通和交流平台做出了积极贡献。

                               

                                             记者:叶佩玲  罗芷璇

上一篇: 我院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咨询指导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篇: 喜报:我院获“中国移动杯”第二届从化高校学工系统篮球赛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