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院召开制度建设进展情况沟通会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6-16 16:27:35      

QQ图片20140616114315

6月12日,学院制度建设进展情况沟通会在行政楼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院长兼党委书记喻世友、院长助理罗永明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制度建设办公室对前一阶段制度建设进展情况做了汇报。院长助理罗永明指出制度建设是学院的一项重要事务,南方学院要争创一流,没有规范就很难实现提高,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制度建设,部门负责人一定要抓好这项工作。制度建设要突出前瞻性,要实事求是,凸显服务意识;制度设计要简单,易于操作,在同行中争创一流。

喻世友院长结合学院制度建设进展情况指出,南方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年轻的副教授、讲师、博士,制度建设一定要考虑有利于教师、有利于学生、有利于学院每个人的发展。制度建设既要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又要符合教育教学规律,更要适合南方学院的发展需要。国家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迅速,所有的干部都要行动起来,积极迎接高等教育改革的挑战,做好同行比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制度设计时,要充分考虑如何调动全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投身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有一流的制度保障,有主动思考、积极开展工作的干部、教师,南方学院未来的发展一定是充满希望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就制度建设中面临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来我院交流工作经验
下一篇: 研儒家思想 谈快乐之道—王祖淼博士作客我院《南方论坛》第七十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