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广州南方学院召开与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产教融合座谈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17:08:00      

4月14日下午,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以下简称中山六院)、合生珠江基金会与云康集团5位领导到访广州南方学院。学校校长喻世友、副校长龚鸣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座谈,校长助理赵过渡、代燕飞,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院长罗焕敏等参加交流座谈。

喻世友校长对中山六院、合生珠江基金会与云康集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南方学院的校园建设、学校定位以及办学思路。随后,罗焕敏院长介绍了南方学院健康医养类专业发展情况。

中山六院党委书记李汉荣感谢学校的精心安排,并介绍了此次来访目的。在向现场参会人员介绍了中山六院的发展情况后,李汉荣表示合生珠江基金会在康复引领与医务社工两个项目上给予了中山六院大力支持,希望下一阶段可以深入与南方学院以及云康集团在健康医养方面有更广泛、更深层次的产教研合作,以期提升项目创新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粤港澳大湾区医疗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结束后,三方来宾参观了学校校园和专家楼,并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以实现共同发展。

全景图3 黄可名.jpg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合生珠江基金会与云康集团5位领导来访我校

文章来源: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金利橦 图片来源:20级会计黄可名

上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参加人社部就业司来粤调研就业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 从化区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神英龙来我校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