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4 11:48:00      

2021717-18日,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在深圳大学隆重举行,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本届大赛采用线上(评审)+线下(颁奖)形式。

从闭幕式现场获悉本届“挑战杯”自启动以来,共收到142所院校的参赛作品3636件,参赛学生超10万人。其中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作品《基于社区准备模型的疫情防控探究—以广州市三元里松柏岗社区为例》荣获竞赛二等奖。

挑战杯29.jpg

学校团委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为做好本届“挑战杯”省赛工作,学校在202012月组织了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从校赛40个作品中精选出6个优秀作品参加省赛。6月以来与作品参赛学生一同探讨、打磨、分析作品,指导学生答辩准备,并申请高质量场地供学生模拟训练,鼓励学生要有自信,大胆展示作品,努力为校争光。

希望获奖团队可以发挥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带动、影响身边的同学,让“挑战杯”的种子种在心间,大家共同进步,争取来年再创佳绩。

来源:校团委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青年教师代表荣获2021年第二届中华护理学会全国青年护理教师临床技能竞赛广东省选拔赛二等奖
下一篇: 我校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广东省分赛决赛中斩获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