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共青团工作展硕果——记2013年度“五四”评优表彰总结大会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5-23 17:03:48      

QQ图片20140523154113

为鼓励奋发进取,表彰优秀杰出人才,由团委举办的“五四”评优表彰总结大会于5月19日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团委书记以及各系辅导员和院系学生代表等参加大会。学生工作部朱文山部长、乔华峰副部长,校园管理部陈文广副部长以及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陈利斌科长担任本次评优大会的评委。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燕为大会致辞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够志存高远,将个人抱负融入国家建设和校园建设当中。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够努力学习,以学习为基本。三是希望受表彰的的单位和个人能够继续传承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理念。

大会进入第二环节,各系团总支书记代表使用演讲、模拟辩论等形式,全面展示了各系团总支在2013-2014学年团学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获奖情况等方面的成果

最终,会计系和外国语言文学系以系统而丰富的成果展示及精彩的演讲获得了一致好评摘得“优秀团总支”荣誉称号,文学与传媒系则获得了“共青团工作创新奖”。外文系11级对外汉语1班等45个组织被评为中山大学“红旗团支部”,周铮琳90人被评为中山大学“优秀团干”,陈嘉敏819名学生获得中山大学“优秀团员”称号。

最后,刘佳老师对这次表彰大会进行了总结伴随热烈的掌声,本次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李家军 摄影:陈颖 何乐而 

上一篇: 喜讯:我院啦啦队在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啦啦队选拔赛南区赛中摘得街舞冠军
下一篇: 我院文传系学生张天亮勇夺从化高校杯演讲比赛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