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中山大学党委郑德涛书记亲临我院指导突发事件处理工作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5-24 16:57:11      

2014524日上午9时许,中山大学党委郑德涛书记亲临我院指导工作。

喻世友院长兼党委书记向郑德涛书记详细汇报了学院因暴雨受灾的情况和采取的应对措施。郑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的突发事件处理工作,对学院和谐稳定的氛围感到欣慰。他代表中山大学对我院应急工作的及时到位和珠江投资集团的重视表示感谢。

郑书记对学院接下来的处突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是进一步全面排查潜在的隐患,采取果断措施予以解决;二是尽快恢复学院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三是做好师生员工的情绪稳定和疏导工作;四是要和地方政府主动沟通,紧急请示相关工作,寻求支持;五是强化应急处突工作领导,明确分工。六是主动向有关机关报送信息,确保及时有效解决问题。

在唐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及中山大学党办张东蕙副主任等陪同下,郑德涛书记还全面巡视了校园。

上一篇: 广东省教育厅郑庆顺副厅长一行亲临我院视察并指导应急处突工作
下一篇: 中山大学党委郑德涛书记亲临我院指导突发事件处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