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院棒垒球代表队在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暨第六届广东省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比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5-28 16:51:15      

QQ图片20140528085923

5月24、25日,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暨第六届广东省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在我院举行,我院女子垒球队在李国璋老师的指导带领下,发扬不畏对手、敢于拼搏的精神,连续第四年获得华南地区及广东省垒球组冠军;我院男子棒球队在张洪波老师的指导带领下,在组队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通过积极地训练,最终在比赛中获得广东省第四名及华南地区第五名的好成绩。

其中,潘亦林、朱汇果、林力获得最佳投手;沈晓丹、关润盈、张鑫获得最佳击球员;李国璋、张洪波获得最佳教练员。

上一篇: 我院音乐系学子参加专业比赛创佳绩
下一篇: 我院棒垒球代表队在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暨第六届广东省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比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