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喜报:我院学子在全国体育舞蹈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0     发布时间:2013-12-30 09:49:57      

QQ截图20131230155918

近日,我院体育教学中心体育舞蹈俱乐部学生钟迪麒等赴深圳参加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拉开大幕的第23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并获得拉丁舞第六名的成绩。继全国赛后又赴惠州参加由广东省国际标准舞总会、广州市委宣传部等主办的广东省第8届青少年国际标准舞锦标赛”,获拉丁舞第五名、标准舞第六名。

第23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广东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深圳市体育总会和南山区政府主办,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体育舞蹈赛事,大赛吸引3000多对来自全国各地代表队,以及职业、专业、业余选手大赛为期3天。

 

                                               稿件来源:体育教学中心

上一篇: “古韵新篇·流光溢彩”——文传系古诗词改编实践课程展演举行(组图)
下一篇: 喜报:我院学子在全国体育舞蹈比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