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党建工作再添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0 22:00:00      

近日,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2022年年会论文和第七届“微党课”比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在2022年年会论文中共有5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在第七届“微党课”比赛中获三等奖1项。

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2022年年会论文获奖名单

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第七届“微党课”比赛获奖名单

据悉,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2022年年会论文共收到论文174篇,经来自公办高校的5名专家严格评审,评选出一等奖论文10篇,二等奖论文20篇,三等奖论文30篇,优秀奖论文40篇;第七届“微党课”比赛吸引了共45所民办院校的选手参赛,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7名。

我校在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获得的多个成果,充分体现了我校基层党务干部扎实的党建理论功底,以及理论与实践一体推进、协同创新的工作作风。未来,学校党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当前高校党建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持续深化党建研究和学习,将党建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有机融合,争取产出更多的党建成果。

来源党委组织统战部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会计学院副院长张媛教授当选第十三届广东省政协委员
下一篇: 除夕夜,我们在南院这样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