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舞蹈团、合唱团顺利晋级第十七届广东大学生舞蹈大赛(传统舞蹈)、合唱大赛决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7 21:10:00      

近日,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公布了第十七届广东大学生文体艺术季评审结果,由我校校团委选送的传统舞蹈作品、合唱作品全部进入决赛。

表演现场

艺术中心师生秉持着自我挑战、自我超越的精神,在疫情防控背景下,突破重重困难,团结协助,利用课余时间进行紧张训练,不断夯实基本功,提升作品质量,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对艺术活动的热爱备战迎战,月排练量累计时长为232小时。

参赛学生合影

本次进入决赛,充分展示了我校艺术教育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的美育成果,展现了南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学生在体验中感受美、欣赏美、表现美、创造美,从中坚定文化自信,提升综合素养,为建设底蕴深厚、开放包容、创新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来源 :校团委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获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二等奖
下一篇: 我校师生再获广东省“多彩乡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