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情暖南方——学院学生会派送饺子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5-27 16:53:07      

QQ图片20140527161706

5月23日,暴雨突袭我院,导致校园多处受灾,严重影响到各位老师和同学的正常学习和生活。为了给大家带去一丝家的温暖,25日下午,我院学生会生活保卫部的干事们就在东区饭堂一楼饭堂免费向同学们派送热腾腾的饺子。学生干部一边维持秩序,一边戴好口罩和手套,将饺子放入袋子内派送给同学们。活动进行井然有序,上千个饺子在短短的20分钟内派完。

据了解,被派送的饺子都是院学生会生活保卫部的同学在前一天(5月24号)晚上亲手包的。他们在采访中不约而同地表示,作为中大南方的一员,希望大家能在困难中守望相助,彼此相依,以一种南方学子不屈的傲气与不灭的勇气去面对任何困难,虽然我们的母校经历着困难,但却无法浇熄我们南方学子相互关怀的心。

上一篇: 我院召开学院暴雨灾情通报会
下一篇: 情暖南方——学院学生会派送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