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喻世友院长亲临学生工作例会指导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2-24 10:08:28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月20日,开学的第一天,我院学生工作例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院长喻世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燕,学工部、招就办、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各系学工办主任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喻世友院长对我院学生较好的精神面貌、行为规范等进行了肯定,强调辅导员工作的重点在于为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创造氛围、营造环境。他从培养人的角度出发,提醒辅导员们要谨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在培养学生的过程中要能够包容学生,多给予理解、鼓励和支持,同时,也要能够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学生全面关注,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唐燕副书记总结了上学期我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从安全、疾病预防、情况摸查等方面对学生开学报到和近期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新上任的各系学工办主任积极、大胆地思考和开展工作,重视队伍建设,要求全体辅导员在工作沟通、学生工作记录、学生宿舍文化建设上传承创新,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学习、进步。

朱文山部长通报了学生寒假期间的情况,就新学期学生开学报到和学生工作部近期的工作从新任学工办主任上岗、学风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完全学分制、读书活动、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做了安排和布置。

上一篇: 我院举行第一次升旗仪式
下一篇: 喻世友院长亲临学生工作例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