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系列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3 17:39:22      

12月1日下午,我校在5号教学楼开展了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系列培训。教务处、科研处、保卫处、总务处、工会、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80余名教职工就教学、科研、校园安全、后勤、工会、人事管理服务等事宜进行了介绍与交流。本次培训会由人事处处长李兴强主持。

本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部署,使新入职教职工进一步了解学校文化,方便新教师熟悉学校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制度和要求,尽快适应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岗位,掌握教育教学规范,更好地开展教书育人和管理服务工作,顺利走好职业发展之路。

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吕佩安介绍了排课、调(停)课、考勤、课程考核、成绩管理等事宜,他着重介绍我校《教师教学行为规范》及《停调课管理规定》,敦促新入职教师遵守教学秩序。

科研处处长严五胤介绍了我校科研平台及项目申报细则,他指出学校已搭建国家级、省部级、市厅级等众多科研申报平台,青年教师应尽快找到科研方向,珍惜每一次申报机会,多尝试多申报。

保卫处副处长雷新华介绍了校园安全情况,他特别强调,近期校园内诈骗类案件高发,教职工应树立反诈意识,如发现校园内存在安全隐患,教职工应第一时间报告保卫处。

总务处徐丹丹老师就校园食、住、行等各方面与新入职教职工进行分享。工会廖丽鹂老师介绍了我校教职工各项福利政策及近期举办的教职工活动。人事处卢诗杰、谢敏华、王冉老师就我校人事服务,人才发展、薪酬福利等情况进行介绍与说明。

最后,人事处处长助理曾婷婷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校近年发展势头有目共睹,学校取得的成绩,与教师的发展息息相关,学校各项改革,都是围绕 “有利于学生成长、有利于教师发展、有利于学校未来”的精神进行,希望通过更多交流,倾听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教职工更好地将个人岗位工作与学校事业发展相融合。

据悉,本次新入职教职工系列培训将分别于12月8号、12月15号进行“多媒体课件制作技能提升”和“行政礼仪”专题培训。

来源人事处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毽球队在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毽球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 我校开展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系列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