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高度重视!广州南方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专项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11:06:00      

鉴于东莞等地出现的疫情情况,广州南方学院喻世友校长于6月21日上午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工作会议,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喻世友校长听取了学工、人事、后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所管辖人员近几日外出动态的摸排情况报告,强调“五举措”抓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实施专人跟踪管理,一人一档建立师生员工深佛莞旅居和接触史动态台账;提前统筹好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各项准备工作,待属地政府正式通知后具体落实;加强与属地卫健部门联系,织牢织密联防联控网络;加强校园管理,严把校门关;全天候开通线上、线下心理辅导服务,关注学生心理状况。

喻世友校长强调,我们经受住了历次疫情防控工作带给我们的巨大考验,希望各部门能再接再厉,继续严格扎实做好相关工作,筑牢学校疫情防线,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到我校,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保障我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运转。

文章来源: 鲁锐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合唱团首次入围“百歌颂中华”合唱大赛并获佳绩
下一篇: 我校音乐系合唱团荣获国际合唱节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