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党建工作求经验,交流学习白云行——我校机关党总支一行赴广东白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9 18:00:00      

10月25日上午,我校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兼机关党总支书记唐燕带领机关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一行8人赴广东白云学院,就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和创建样板党支部开展探讨交流,旨在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提高机关党务工作者工作能力,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

参观党建与思政教育基地

广东白云学院校党委书记孙国忠和党办、人事、学工、团委、马院负责人对此次参观给予了热情接待并一起座谈。孙国忠书记介绍了白云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概况和亮点,尤其是学校重点投入资金建立的党建与思政教育基地非常有特色可借鉴;学习强国号、学校双创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和创新的工作模式对我校继续推进高质量党建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广东白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兼院长郭华鸿、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贺满云围绕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分享了非常有创意的经验。

参观党建与思政教育基地

座谈中,双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党支部组织建设、创党建工作品牌等话题进行了思想火花的碰撞,深感高校之间交流学习是一个很好的工作模式,相互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座谈会后,我校机关党总支一行在孙书记的引导下,走进白云学院投资200多万元,请专人按内容需求设计的面积有1000多平方米的党建思政工作基地,这是一个为师生创立的非常有品味的学习空间,足以见白云学院党建工作部走在民办高校的前列,不失为本次学习的一个大收获。

来源:机关党总支  编审:党建工作部

上一篇: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来我校访谈调研
下一篇: 特等奖!我校学生在广东省第八届“联盟杯”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