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舞蹈团、合唱团在“全省大学生优秀艺术团队交流展示活动”再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18:10:00      

近日,广东教育厅公布了全省大学生优秀艺术团队交流展示活动评审结果,我校团委选送的2个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其中,舞蹈团参赛作品《山灵》在舞蹈类甲组中喜获一等奖;合唱团参赛作品《在灿烂阳光下》、《祖国慈祥的母亲》在合唱类乙组中喜获三等奖。

自本次艺术团队交流活动开始以来,校团委秉持着自我挑战、自我超越的精神,校团委艺术中心师生齐力并进,利用课余时间加紧节目排练和队伍成员的磨合,凭借过硬的实力一路从初赛走到决赛,最终再次为学校争得了两个省级奖项。

本次艺术团队交流活动的获奖,再次充分证明了我校艺术中心的实力,展现了我校学生青春洋溢的一面,对激励越来越多学生主动参与到艺术活动中来,进一步提升学校美育工作有着积极意义。校团委将通过加强优秀艺术团队建设,为切实打造我校健康、文明、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不断努力。

来源:校团委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青春逐梦·行远思恩”社团嘉年华圆满结束
下一篇: 喻世友:创新产、科、政、教融合模式,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