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从化区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神英龙来我校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17:27:42      

414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特邀从化区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档案局局长神英龙同志做专题报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党委书记李建超主持会议。

神英龙常务副主任以《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探索城乡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之路》为主题,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面临的问题”、“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总目标”、“从化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六点体会”三个方面,从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传统乡土文化、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等角度讲述从化近些年在践行发展理念的过程中的研究过程和工作措施。

报告会后,李建超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内容,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落实主体责任,及时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及时总结上报学习心得和经验,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文章来源:广州南方学院党建工作部

上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召开与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产教融合座谈交流会
下一篇: 从化区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神英龙来我校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