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3 22:28:00      

2022年11月18-20日,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举办。广州南方学院商学院4支参赛队伍在王亚欣、全玉婷、张松雪、黄蔚媛老师的指导下,与来自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40余所院校的100多支参赛团队角逐,最终荣获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二等奖3项、最佳院校组织奖1项。

获奖名单

无限创意队(全国一等奖)

参赛选手:杨雪湘、沈欣榆、张小雅、田雪琴、郑曼

指导老师:全玉婷、王亚

粤有情怀团队(全国二等奖)

参赛选手:黄晶晶、陈文婵、陈舒彤、周晓榆、陈铭欣

指导老师:张松雪、全玉婷

N·J宁境创意策划队(全国二等奖)

参赛选手:欧阳孝芃、李进南、李嘉欣、郑秋霞、黄博宇

指导老师:张松雪、王亚欣

留意策划队(全国二等奖)

参赛选手:麦芷茵、甘芷婷、黄雨彤、张美情、谢琼琳

指导老师:黄蔚媛、王亚欣

本次竞赛从比赛预告之初就得到了商学院领导和师生的高度重视。商学院副院长王亚欣教授特别邀请岭南控股集团作为指导企业,并邀请广之旅定制旅行客户服务中心副总经理梁丽娜对参赛学生队伍进行业务方面的悉心指导。经过指导老师、指导企业、参赛学生共同努力,商学院首次参赛便获得佳绩。

本次比赛的获奖体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奋斗的精神、锻炼了学生们的实践和应用能力,更展现出我校在专业建设、学生培养、校企合作上的良好成效,响应了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理念,丰富了学校的专业建设内涵。未来我校师生将持续借助多样竞赛平台,以赛促教、以赛助学,实现更多成果!

来源商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学工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小分队正式上线
下一篇: “1+7+3”模式,我校学工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