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珠江大学联盟筹备会在我院召开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5-30 16:47:22      

QQ图片20140530153752

5月299点由广东珠江教育投资集团主办的珠江大学联盟筹备会在我院专家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教育集团董事长王争放,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院长高正平、常务副院长刘秀芳,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院长郭景文、党委书记王斌,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喻世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燕、副院长龚鸣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争放董事长主持。

会上,珠江教育集团总裁助理曹连东首先介绍了珠江大学联盟联盟创建方案草案,其中包括联盟创建的意义及目标、组织架构、组成成员、合作内容、合作机制、保障措施、联盟章程及筹备会需要重点讨论的事项。与会人员对创建方案逐条进行了审议,并重点对联盟的目标定位、组织架构、合作内容及运作方式等进行研讨。

据悉,珠江大学联盟成立大会将于2014年10月召开,联盟主要将致力于推动改革、促进共享、深化合作、共谋发展。联盟的管理机构主要包括战略咨询委员会、珠江大学联盟理事会、秘书处、学术委员会。

上一篇: 从化市市委书记黄河鸿一行来我院视察
下一篇: 珠江大学联盟筹备会在我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