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第三届“南沙湿地杯”羊城大学生辩论赛初赛在我院举行

来源:0     发布时间:2013-11-27 16:50:03      

11月23日下午第三届“南沙湿地杯”羊城大学生辩论赛初赛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辩论赛辩题为“大学生结婚是利大还是弊大?”,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为正方,我院为反方。经过7个环节激烈争辩,我院获优胜奖,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获优秀奖,最佳辩手分别是我院四辩常爱梓、新华学院二辩林桂兆。

据了解,此届“南沙湿地杯”羊城大学生辩论赛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指导,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南方电视台联合主办,广州南沙湿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冠名,广东羊城晚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南方电视台经济频道具体承办。本次辩论赛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决赛胜方团队奖金高达10000元,最佳辩手奖金1000元。本届“南沙湿地杯”羊城大学生辩论赛本届比赛11月22日在广州松田学院开锣。

上一篇: 大爱无疆,台湾慈济基金会走进中大南方
下一篇: 第三届“南沙湿地杯”羊城大学生辩论赛初赛在我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