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各单位成立部门工会委员会并顺利完成首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6-04 16:31:31      

QQ图片20140604113713

4月24日—5月24日,学院机关,各系、中心(以下简称各部门)成立由党政负责人和工会小组长组成的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以下简称“双代会”)筹备工作小组,顺利组建部门工会委员会和工会小组,并完成“双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

此次,学院成立部门工会13个工会小组16个各部门“双代会”筹备工作小组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充分酝酿代表候选人,规范选举工作程序,结果合法有效,选出的代表层次高、代表性强。

各部门工会委员会的成立和“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为我院“双代会”的成功召开提供了良好保障。

   据悉,本次“双代会”共有12个代表团,96名正式代表。

上一篇: 从化市市长蔡澍在我院主持召开现场工作会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各单位成立部门工会委员会并顺利完成首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