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表彰!我校三位老师反诈宣传工作受到从化区公安分局温泉派出所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0 10:49:00      

近日,从化区公安分局温泉派出所发来表彰函,对我校音乐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蔡丛老师,辅导员吴睿老师,政商研究院党支部书记、辅导员邓莉老师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过程中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取得的出色成绩予以通报表彰。作为一线思政工作者,她们筑牢思想防线,提高防范意识,积极做好反诈宣传的思想教育工作,引导学生从思想上树立安全防范和防诈骗意识,在2021年度音乐系、政商研究院的诈骗发案率为0。

音乐系蔡丛老师给同学们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


音乐系吴睿老师给同学们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政商研究院邓莉老师跟同学们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广大教职工要对标先进,向此次表彰的三名老师学习,积极担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员的工作职责,将安全教育融入学生教育培养工作的各个环节之中,形成合力,将学校反电信诈骗工作扎实做好。

近几年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防范电信诈骗工作,和从化区公安分局温泉派出所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维护校园安全做了大量工作,积极健全和完善部门联合、校地联动工作机制。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完善机制、抓实责任,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文稿:杜明燕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保安岗位严把守,防控疫情护平安
下一篇: 我校3个案例获评广东省首批本科高校课程思政优秀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