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星光不负赶路人—— 广州南方学院2022年考研喜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11:07:00      

硕果累累香满径,捷报频频传佳音。2022年广州南方学院再传佳绩,截至目前,共有199位优秀学子考取硕士研究生,其中境内升学123人,境外升学76人。被录取的123名境内考研同学中,有被中山大学、暨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双一流高校录取;境外升学的76名同学中,也不乏升入爱丁堡大学、悉尼大学、诺丁汉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国际知名高校的学生。

升学深造名单


以上名单由各院系统计提供,更多录取信息持续更新中

昔日寒窗苦读,而今蟾宫折桂。恭喜2022年考研学子成功上岸!考研佳绩的背后,既是考研学子们寒窗苦读、挥洒辛勤汗水的结果,也是学校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常抓学风建设、注重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体现。希望参加2023年研究生考试的南方学子们能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明年,我们再创佳绩!

来源:招生与就业办公室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喜报——电气学院学子获“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下一篇: 院长谈招生——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