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省委教育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来源:党委组织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5-06 22:40:00      

5月4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甘远洪一行莅临我校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学校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李建超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上,李建超书记就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前期推进情况向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作了汇报。他对学校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委高度重视,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一是迅速组织部署主题教育学习。学校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委会,校长、书记办公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文件精神,深入研究谋划贯彻落实举措,积极做好各方面准备工作;二是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学校紧扣主题教育目标任务部署谋划,紧密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构建工作体系和工作机制,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一股“大学习”“大贯彻”的氛围,为推动学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中,校长、党委副书记喻世友教授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作了阐述,并要求学校各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刻理解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与根本任务,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步伐,为培养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甘远洪组长代表巡回指导组对我校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推进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就巡回指导组将要开展的指导审核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指导开展理论学习、指导调查研究、指导推动发展、整改和专项整治、指导组织生活会召开等六项工作职责进行了介绍,并对我校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要求。

此次调研指导是巡回指导组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及时督导,更是学校党委进行深入学习和自我检视的重要契机。学校将认真按照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兼顾,务求工作实效,推动全校上下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汇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来源党委组织统战部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立足新起点 聚焦新目标——我校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