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喜讯:我院学生工作部获“2013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称号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5-20 17:15:28      

QQ图片20140520113037

518日,在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2013年年会上,我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因管理规范、制度完善,在辅导员队伍建设、业务素质提升和学生管理教育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显著,被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授予“2013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称号。

学生工作部在学院党政领导下,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独立学院学生教育、引导、管理和服务的新机制,以先进理念指引工作,营造“人心向学”的校园氛围;以优秀文化培养团队,塑造“创先争优”的团队精神;以扎实工作推动发展,贯彻“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这些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学生工作部和各系学工办先后有20余人次获省级个人奖励,三项课题获2013年度省高校思政教育课题立项(重点资助一项,一般资助两项),开展的学生事务管理工作多次受到广东省教育厅的表彰。

文稿来源:学工部 

上一篇: 转变观念 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中山大学陈昌贵教授做客我院“教师发展论坛”
下一篇: 喜讯:我院学生工作部获“2013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