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西区学生宿舍率先进入空调时代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9-20 15:00:35      

19日下午,一辆满载空调的货车驶进西区,学生宿舍H1H12即将迎来凉爽的“空调时代”。

据悉,学校校管部早于78日就在官网上发布通知,称学院会在暑假期间安装空调。可是开学后不少同学却发现宿舍并没有新装空调,很多学生产生失望、不满的情绪。为此,校管部黄老师表示,学院之前未能如期安装空调,是因为学院电力系统过旧,难以承受过高负荷的电压,需要先对其升级。

住在H5的电软系14级新生李同学表示,自己一直担心夏天没有空调难以承受,但现在得知要装空调的消息后很是开心,“自己真是幸运的一届”。

至于更多同学关注的中区、东区宿舍何时才能装上空调的问题,校管部黄老师表示,只有等中、东区的电力系统改造后,才能逐步装上空调。

据了解,西区H1H12将会在国庆前后完成空调的安装工作。

文章来源:院学生记者团 作者:陈绮冰  编辑:院办 

上一篇: 2015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课集体备课顺利开展
下一篇: 西区学生宿舍率先进入空调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