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朝阳之约”计划获省级奖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0 22:00:00      

近日,2022 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暨“粤运动·越健康”线上运动健身比赛落下帷幕。我校从各参赛组别16万余条投稿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由学生成长教育中心与体育教学中心结合“朝阳之约”计划推送的运动健身项目,荣获运动技巧打卡优秀组织奖三等奖;由巩森森、黄垚垚、陈贝等老师联合指导的“朝阳之约”计划创意项目《八段锦》,荣获校园创意运动创意集体奖一等奖。

获奖名单

据悉,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指导,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少先队广东省工作委员会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精神,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

我校已连续三年在一年级学生中实施“朝阳之约”计划,在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强健学生体魄方面起到积极作用。学校将以本次获奖为新的起点,努力营造浓厚的校园运动健身氛围,助力全面推进体教融合、建设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

来源:学生处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会计学院副院长张媛教授当选第十三届广东省政协委员
下一篇: 除夕夜,我们在南院这样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