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学以致用显风采——我院护理系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汇报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3-12 10:35:48      

护理3

                                                                                               全体合影

310日晚,我院健康与护理系201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燕,学工部副部长乔华锋,健康与护理系主任方海云及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主任寄语:重实践,突出人文

大会伊始,方主任感谢唐书记对我系学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充分肯定我系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她寄语同学们:要把这次寒假社会实践调研作为起点,继续深入研究,争取做出更大的成果。她还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坚持注重实践,突出人文,以用促学,以学促用,努力通过各类专业实践活动提高自身的整体素质”。

成果展示:显专业,学以致用

本次汇报的主题都贴近生活,突出学以致用。如,12级健康管理班以“家族三高”为主题,介绍了家人“三高”的症状及用药情况。13级护理学班以“老人防滑防跌倒”为主题,介绍家里存在的各种跌倒危险因素,对老人防滑防跌倒进行宣传,呼吁同学们关爱老人。12级休闲体育健康班以“春节家乡休闲体育旅游资源状况”为主题,发掘并展示了自己家乡美丽的休闲体育旅游资源。

领导期盼:广宣传,健康南方

最后,唐书记表示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校园文化与专业的结合。她建议我系同学以“健康小分队”、“宣传队”等形式,深入各系及学院周边社区,将所收获的健康知识进行宣传推广。她期盼:“一颗颗关爱健康的种子能长成一片片护理的鲜花”。

护理系一位老师表示,创新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方式是我系教学改革的新举措之一。此次活动各位同学都积极参与,不仅关爱了家人健康,也切实做到了学以致用。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开拓“实践育人,全员参与”的新局面!

                                             稿件来源:健康与护理系 摄影:赖权 编辑:院办 发布时间:2014-3-12

上一篇: 英国利兹都会大学会计学院院长Roberta博士来访我院
下一篇: 学以致用显风采——我院护理系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汇报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