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首次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8 15:39:00      

近日,由教育部倡导,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的2021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我校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张巍老师指导的星辰团队(2018级电气学院学生叶卓恒、李全佳、应凌玉)斩获B题全国二等奖的优异佳绩,实现了我校在该重量级赛事“零”的突破。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我国权威性最高、影响力最大的高校学科竞赛之一,旨在推动高等学校信息与电子类专业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参赛队伍需经历学校培训、选拔、初赛、全国评审等多个环节层层甄选,才可获得奖项。据统计,本科组国家一、二等奖的获奖比率分别为1.4%及3.5%,其中B项赛题广东省最好成绩即为全国二等奖。

电气学院一直致力于应用型人才培养,学院配备专业教师团队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活动,并屡获大奖,体现了学院专业建设的成效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获奖师生合影(前张巍老师,后左至右为学生应凌玉,叶卓恒,李全佳)

来源: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将思政融入课程教学 实现立德树人润物无声——校长书记助力青年教师成长系列培训第四期
下一篇: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Moradi Hamzeh 教授再次在学科顶级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