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校地共建保安全:我校领导赴温泉派出所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0 15:14:00      

为了感谢温泉派出所警务人员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了大量工作,6月8日上午,学校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燕、校长助理代燕飞一行4人来到温泉派出所,看望慰问了全体警务人员。

唐燕常务副校长表示,民警同志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坚守在工作岗位,维护辖区社会稳定,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大力支持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尤其是6月5日晚通宵执勤为学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她代表全校师生对这种“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代燕飞校长助理也对温泉派出所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指导警务室、保卫部工作表示诚挚谢意,并就进一步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校园安全综合治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温泉派出所所长邝东武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维护校园平安工作,继续在预防电信诈骗、校园周边安全治理、防范不法行为等方面深入加强沟通协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积极营造一个师生和家长都放心的学习、生活环境,全力支持学校开展“平安校园”建设。

来源:校保卫部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篇: 我校蓝云教授受聘为省互联网行业党委项目专家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