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放假不放松 安全放首位——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暑期校园安全专题教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0 09:00:00      

7月9日上午,在温泉派出所的指导下,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暑期留校师生校园安全专题教育会议。会议旨在确保2021-2022学年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切实做好暑期留校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温泉派出所副所长张华荣,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植秀聪,学生处、总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单位负责老师以及200余名留校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乔华锋主持。

会上,植秀聪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针对疫情防控、电信网络诈骗、消防安全等多方面进行再梳理再强调,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安全大于一切,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防网络电信诈骗,注意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等,特别是疫情防控、饮食安全和心理健康安全。二是希望同学们要明确留校目的,坚守暑期留校的初心,并为之奋斗。三是希望同学们珍惜留校机会,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尤其是留校期间的住宿管理规定,服从管理和安排,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四是希望同学们坚守高尚的道德情操,保持一颗感恩之心,加强与家长和指导老师沟通,保持与辅导员信息畅通,与同学互帮互助,友好相处,做一个有温度的大学生。

乔华锋处长介绍了暑期校园安全形势,重点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暑期人员进出管理、校内防火防盗、用电安全等方面入手,结合发生在校园的实例,强调了师生留校期间的注意事项,并对人员管理、日常生活、学习与工作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逐一讲解。

来源:保卫处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华南赛区特等奖!我校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 我校召开2022年校领导班子春季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