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习资料 > 通知公告

商学院党建带团建系列活动正在进行时——“党员开讲啦,我为团支书上团课”第一课成功开讲

来源:0     发布时间:2019-12-06 00:00:00      

2019年11月22日中午12时50分,党建带团建会议之提交入党申请书于8教202顺利开展,由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代理宣传委员许雯植同学担任主讲人。

图片3.png

会议初,许雯植同学强调了党章的重要性,其为党的根本大法、未来发展方向的总指引,并向与会学生作出讲解,陈述申请入党条件的相关内容,阐明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先进分子应具备的条件和标准。她介绍道,中国共产党与共产主义青年团之间联系密切,党的各级委员会正加强对共青团的领导,坚决支持团的工作,充分发挥团的突击作用及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作用。

图片4.png

许雯植同学指出写入党申请书的意义,即向党组织表明自己郑重的政治选择,使党组织了解自己的信念和要求,便于党组织进行考察、教育和培养。她详细列出书写申请书在格式与内容方面的要求,并建议大家了解、熟读乃至理解十九大党章,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

放映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的相关视频,令同学们对身边出类拔萃的真实事迹与党员精神有了一定了解。

图片5.png


随后,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环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谈论心目中的榜样党员,表明自己向他们无私奉献、忠于祖国和人民的精神学习的决心。

入党申请的准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愿同学们牢记会议内容,带着热爱为党组织、为共产党努力奋斗的赤诚之心,不断思考与进步,勤学习、敢担当,积极申请入党、成为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在自己的成长进程中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新闻来源:商学院 撰稿:曾谨瑜 摄影:薛杰龙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举行 《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宣讲会 暨南方论坛第112讲的通知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