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习资料 > 通知公告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0     发布时间:2019-10-18 00:00:0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关于印发<中共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大南方党发〔2019〕18号)等相关文件要求,为深刻检视问题,现征求广大师生员工对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重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1)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2)学习贯彻党章党规情况;(3)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在精神状态、现实表现、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守初心、担使命的情况;(4)回应广大师生员工新期待,在主题教育中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情况;(5)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情况;(6)学生社团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等。现公布以下征求意见方式,希望全校师生员工踊跃反映意见建议。

一、意见箱和网上邮箱。分别在1号行政楼值班台,图书馆值班台,中区饭堂一楼入口处设置意见箱;同时设置网上邮箱nfuztjy@163.com,征求师生员工意见建议。

二、召开座谈会和进行个别访谈。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开展调研,有针对性的征求意见建议。

三、发放征求意见表。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发放《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对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意见表》(详见附件),征求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每个院系回收意见表不少于10份,由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收齐后于2019年10月28日中午12:00前将纸质版征求意见表交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1号行政楼304室)。征求意见表主要面向本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员工、民主党派代表等发放。

 

附件: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对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意见表。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8日

 

(联系人:黄昊 联系电话:13570359854)


上一篇: 中共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委员会 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党课暨师德师风教育大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