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习资料 > 新闻报道

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我校与建行广东分行签订党建共建仪式

来源:0     发布时间:2019-09-16 17:00:35      

9月10日下午3时,由我校党委、中共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党建结对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新综合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邓天泽一行,我校党委书记李建超,常务副校长、副书记唐燕,综合素养学部党总支书记王丽荣,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智,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卫建国等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我校党委书记李建超对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背景、办学特色及历年来我校在教学科研、创新创业教育上取得的成果。李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整合企业和学校资源,实现更多方面的合作,致力我校人才培养,实现协同育人、产教研融合。

 

 

 

建行广州分行长副行长邓天泽在讲话时提到,恰逢教师节到来之际,除借金融服务促进教育体系的发展之外,建行希望在弘扬尊师重教这一中国传统文化上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更希望借此机会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共促校企深度合作,共谋发展。

 

 

 

会上,在唐燕副书记和邓天泽副行长的共同见证下,双方代表进行《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及互赠共建牌匾。

 

 

 

随后,李建超书记和邓天泽行长向教师代表献上鲜花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文稿 / 姚诗怡

编辑 / 余楠颐

排版 / 梁颖其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我校与建行广东分行签订党建共建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