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习资料 > 新闻报道

会计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员大会 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来源:0     发布时间:2019-10-12 12:00:00      

10月9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在5教102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晓燕主持,宣传委员曾凡富进行人数清点,并宣布党员到会情况。随后大会正式开始。

 图片15.png

本次交流会创新学习研讨模式,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确保学习教育既能深入精髓,又能促进当前工作。

第一阶段采取领学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二章,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党的创新理论内化为强大的政治信仰、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精神追求,更加自觉用这一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体现到学习教育、教学管理、学生服务中去,努力做到融汇贯通、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图片16.png 

第二阶段采取互动交流的方式,重点结合各工作岗位党员所见所闻、所感所悟,进行研讨发言和书面交流,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让每位党员能够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图片17.png

下一步,会计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将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深入推进各项工作,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有效开展,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18.png 

 

 


上一篇: 学校党委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巡展
下一篇: 我校参加省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