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习资料 > 新闻报道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0     发布时间:2019-10-31 00:00:00      

10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三个问题展开,分别是党组织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党建主体责任不落实;基层党建比较薄弱、组织力有待提升和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比例不高的问题。各党总支副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参会并交流发言。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李建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燕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建超书记主持。

image.png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专职教师在教学与科研协同推进、“双带头人”怎样在学科和党建工作双层面发挥党员先进性、以及如何充分发挥学生党员表率作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汇报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唐燕常务副校长、副书记指出,各党总支要重视“双带头人”培育工作,给予党员教师更多的指导帮助,强化党性意识,把党性教育真抓实干落到实处。各党支部要经常交流经验,学习好的做法,真正将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上,李建超书记提出,各党支部通过抓“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得到有力落实。希望各党支部要继续加强交流,通过“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主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更加扎实开展工作,做出自己支部的特色。

来源 :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

摄影 : 梁芷童 陈子艺

排版 :张焕莹


上一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
下一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