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习资料 > 新闻报道

商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0     发布时间:2019-10-31 00:00:00      

序言:初心是什么?

在医务人员眼中初心是敬佑生命,用科学方法治病救人,为患者提供最佳诊疗服务;在教师眼中,传道授业是不变的初心;在站务员眼中,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提速是他们作为地铁人的初心。

不同的人对初心有不同的理解和诠释,但从根本上依旧是做好本职工作,更好服务群众。把初心和使命铭刻在心,在平凡岗位上成就不平凡的业绩和人生,把忠诚和拼搏献给党和人民。

图片5.png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示范引领作用,按照省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进一步加强典型教育,10月28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各位党员同志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录像片。


报告会上,港珠澳大桥管理局总工程师苏权科、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保育部副部长费英英、省农业农村厅驻雷州市那毛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彭彬、中国科学院院士卢永根的代讲人党林夕、广垦橡胶集团柬埔寨春丰公司副总经理甘学德以及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孙建国,分别讲述在港珠澳大桥建设、关心孤残儿童、脱贫攻坚、水稻遗传科学研究、“一带一路”建设、平安建设等方面的先进事迹。报告人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初心”和使命担当,让在场每个人受到一次精神洗礼,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

这是一堂筑牢理想信念、牢记为民情怀、凝聚奋斗力量的“初心”课。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能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甘于奉献。

                                                   撰稿:夏醒 摄影:尹昌聪


上一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
下一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