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习资料 > 新闻报道

着红色马甲、树时代先锋——公共管理学系学生党支部迎新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0     发布时间:2019-09-19 15:21:28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我们喜迎19级新生开学季。为了积极配合新生的迎接工作,充分发挥学生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公共管理学系学生支部在开学前一周共同商议并定制了党员志愿服,并于2019年9月6日、7日、8日安排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担任志愿者为前来报道的新生提供迎新工作服务。

清晨七点半,党员和积极分子志愿者便在新生宿舍楼早早集合,统一身着红色马甲,头戴志愿帽,整装待发。

随着太阳高度的上升,八点的迎新活动也正式开始。党员和积极分子志愿者按照活动前的统一部署,分工明确,积极主动,在宿舍楼道全力做好新生接待服务工作:接站、领路、报到注册、领取校园卡、分配宿舍、协助新生搬运行李等一系列工作。与此同时,帮忙在高楼层间的新生派送宿舍工具,一路陪护,提供“一站式”服务,解答新生疑惑,分享学习生活经验,引领新生走好大学征途的第一步。

校园道路的“小红帽”“红马甲”随处可见,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们不仅为广大新生提供入学接待,还协助交警疏散交通,热忱地帮助学生和家长们托运行李和排忧解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此次的“迎接新生”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公共管理学系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强有力地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相信在公共管理学系党总支的指引下,莘莘学子定将成为实现祖国伟大复兴的实力人才,共同打造祖国的辉煌未来。

文章来源:公共管理学系党总支   作者:黄丽蓓、李思婷    摄影:公共管理学系党务小组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五届“微党课”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 着红色马甲、树时代先锋——公共管理学系学生党支部迎新志愿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