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习资料 > 新闻报道

我爱你中国|牢记初心使命 南院师生共庆新中国70华诞我爱你中国

来源:0     发布时间:2019-10-08 11:56:00      

10月1日上午9点30分,学校党委组织在校师生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燕,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校园管理部、保卫部等单位负责人及各院系师生一同观看直播。学术报告厅现场观礼师生人数众多,近500名师生参加,座无虚席,部分在过道或门口观看。

640.webp (1).jpg

随着国歌奏响,全场师生肃然起立,放声齐唱国歌,铿锵有力,唱出了中国人民的自信、自豪和骄傲。

随着仪式的推进,习主席讲话、习主席检阅三军方队、阅兵分列式、群众游行......一幕幕高潮迭起,向我们展现了一部波澜壮阔的新中国成立发展壮大的历史画卷。现场观礼的师生时而激动欢呼,时而热烈掌声,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发自内心为祖国的强大、为英烈的伟大而热泪盈眶,崇敬之情油然而生!

640.webp.jpg

正如习近平主席的讲话: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

庆祝大会结束时,现场师生全体起立,跟着音乐的节拍鼓掌喝彩,表白祖国!这是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凝心聚智,把亿万中国人民紧密团结起来,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校学子必将带着这份信仰,牢记初心使命,勤学苦练积蓄奋斗力量,为新中国注入新希望!


上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扬报国志,颂报国心”主题演讲篇
下一篇: 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荣获广东高校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