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习资料 > 新闻报道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政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0     发布时间:2019-11-08 00:00:00      

10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政工作调研座谈会。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完善“三位一体”育人方案,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的思路和对策以及新时代加强学生社团管理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展开。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李建超,出席并主持会议。学工部部长程爱民,教务与科研部常务副部长严五胤,团委副书记陈思思,综合素养学部办公室副主任杨小松、教师侯东栋参会并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程爱民部长、严五胤副部长、杨小松副主任和侯东栋老师相继发言,共同探讨了辅导员与思政课教师的融合交流;学校思政课教师培训,思政课课堂质量提升等问题;并分析了深入学生走访宿舍等发现的问题。陈思思副书记提出关于加强学生社团管理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对应措施。

 

会上,李建超书记和参会人员共同分析了问题症结所在,研究了相应的举措。他提出,近年来,学校关于“三位一体”教学的探索逐步成熟并取得一定成就,学校“三会一课”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一些有待解决的问题。下一步,学校将着力加强思政课程质量提升、加强学生社团指导管理,全面推进学校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的形成。

 

 

 

 

来源 /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

 


上一篇: 【广东省教育厅】“书记第一课”@“以祖国为荣、为祖国争光”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李建超书记讲授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下一篇: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19年秋季发展对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