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习资料 > 新闻报道

我校会计学院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师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0     发布时间:2019-10-12 12:00:00      

10月10日,会计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计学院执行院长卫建国,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陈宇桂,团总支书记曾凡富,教务秘书李晓燕,辅导员田珍珍、强璐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交流。会计学院执行院长卫建国发表讲话。

图片19.png 

卫建国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召开的师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是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举措,也是全面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的客观要求,希望大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抓住重点,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实际,对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事业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20.png 

座谈会上,参会师生代表直奔主题,畅所欲言,围绕认真落实课堂考勤,严明教学纪律,统一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加强教学内容创新及制度规范,加强师生交流联系,完善相关学习配套基础设施,提升后勤保障水平等方面,肯定优点,指出不足,从多角度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了师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及时咨询与解答相关问题,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

图片21.png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卫建国院长对大家踊跃提出真知灼见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将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秉承“潜心教育,用心育人”的初心,积极做好向学校的意见建议反馈,并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做好落实整改,确保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做出成效。同时,他也希望广大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多监督,多建言,关注学院动态,支持学院工作,推动学校及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

 图片22.png

上一篇: 学校党委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巡展
下一篇: 我校参加省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