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习资料 > 新闻报道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

来源:0     发布时间:2019-10-18 09:38:39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10月17日上午9点,我校于1号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会议主要就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沟通交流主题教育工作办公室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黄昊主持。

5da916fa37005.jpg

会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黄昊通报了主题教育现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接下来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听取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意见建议。我校现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正有序推进,下一阶段要在落实落深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工作谋划。

是要继续抓好学习研讨,要把学习研讨贯穿始终,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中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二是要抓好调查研究,了解师生关切,解决实际问题,发挥主题教育实效。三是要结合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好党支部“五个一”工作,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要抓好宣传报道,结合爱国主义教育,营造浓厚的主题教育氛围。

5dad04615bff2.png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会上,主题教育工作办公室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就各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开展工作进行交流,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沟通,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要求,同时也反馈了现阶段工作存在的不足,检视存在的问题,在下一步工作逐项突破,逐条解决。

我校将以实际行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文稿 / 余楠颐

编辑 / 姚诗怡

摄影 / 杨捷淳 林莹莹 邹嘉轩

 


上一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